似弦一声(被三次ddl追杀暂缓更新版)

白月光的他们,金色雨的他们

【虾觉】一觉醒来发现又穿上了皮肤

ooc

不升三,不舞正

含有梦幻,冻7要素

没人换上赤宴和撒玛拉?没关系,安排!


01

美好的一天又一次从一声惊恐的喊叫开始。


万幸万幸,仔细听就会发现,这次的喊叫声仅来源于成都积极电子竞技俱乐部,且以马叫为主。由此判断,就算闹出乱子,也不会比上一次大,鉴定完毕。


但很明显有人不会这么想——至少又换上了皮肤的那两个人不会。


不惑的表情非常微妙,半是无语半是憋笑,几度欲开口却硬生生闭上了嘴,因为他实在是怕一张嘴便发出惊天动地的大笑。


积人的表情也跟他差不多,想笑又不敢笑,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


穿着祭司撒玛拉的皮皮虾,和穿着赤宴红夫人的心安勿梦。两个大冤种的表情是齐刷刷的无语凝噎。


“我——噗嗤!”不惑勉强克制住自己,“我记得你们俩昨天最后一局不是用的这两个皮肤……”


皮皮虾似乎很尴尬,没说话;觉觉的表情却陡然变得凶狠,恶狠狠地去掐皮皮虾的脖子:“还不都是亚辉这个狗贼害的!”


02

在这两个年龄加起来不到三岁的幼稚鬼你一言我一句的叙述下,众人究竟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


昨晚训练完,两人回了房间,各自刷手机去了,顺便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斗嘴。


突然皮皮虾笑得花枝乱颤,一个打滚迅速翻上了觉觉的床:“马哥你看,有人在你的超话里画了你穿红夫人赤宴的样子,真不错呀,啥时候穿给我看一下?”


“啥时候你穿了撒玛拉我就穿好吧,”觉觉用关爱智障的眼光看着他,“做你的梦去吧!”


“唉!这可是你说啊!”皮皮虾顺水推舟,“我要是穿了撒马拉你就穿赤宴啊,不然的话你就是小狗。”


“皮皮虾你已经是狗了好吗,哎呀怎么会有人连自己是狗贼都不知啊,哎呀这下我下次该带谁上场啊。”


“欠扁啊程笑希!”于是又开始了两人的日常小学生互殴。打累了,两个人团吧团吧,就去睡了。


谁知道今天早上起来之后……一语成谶。


“所以,”吃瓜群众之一的枯草举手,“这其实就是皮皮虾自己口嗨的结果?”


“怎么就成我自己一个人口嗨了?”皮皮狡辩道,“是马哥先说要我穿撒玛拉他才穿赤宴的,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口嗨,而是我跟马哥两个人的!”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皮皮虾,你今天必须给我一个交代……”觉觉依旧咬牙切齿地掐着他的脖子。


“停停停!”不惑及时制止了这两个人的又一次互殴——其实用打情骂俏来说更为合适,“现在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们今天就得这么过了,消停一点吧。”


两人消停了,觉觉幽怨地拿起队服外套披在自己身上,皮皮虾也顺手抄起毯子把自己裹了个严实,活像一个虾卷。


那么接下来,成都积极电子竞技俱乐部混乱而又“充实”的一天,正式拉开序幕。


03

觉觉毕竟是觉觉,心大的乐天派。坐着等了一会儿车,气也就散了大半。他看了看等车的蜡像师,沉思片刻,果断换成赤宴红夫人。


蜡像师及众多粉丝:???


“没错,我冷少今天就是要玩红夫人……”觉觉跟弹幕胡扯起来,“什么我跟爱丽学的,没错我就是跟他学的,今天这里就要当一天的红夫人直播间!”


而皮皮虾进到yy,听到的第一句猪仔的声音就是:“虾哥,你的撒玛拉和小马的赤宴其实都挺好看的。”


“……哈?”皮皮虾梗住,幸亏他俩这个时候都还没有开播,“谁和你说的?”他一边调试设备一边准备在小本本上记账。


“枯草啊,他甚至连照片都发到联赛大群里了。我保存了啊,嘿嘿!哎,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你们俩换了衣服,其他人都没有。”


好,好得很!皮皮虾在小本本上记下了这笔账,寻思着要是排到了枯草一定要给他演一波。


排到车了,皮皮虾盯着屏幕上的原皮祭司,点开皮肤一栏翻了翻,发现自己没有撒玛拉这个皮肤。在猪仔不怀好意的“虾哥怎么不用撒玛拉”的洗脑下,鬼使神差地用了一张一天紫皮体验卡。于是祭司换上了撒玛拉。


其实手感还不错。打完一局的皮皮虾这么想,或许可以多用用……


“哦哦哦哦!车来了,车来了!”


经典马叫罢了。但皮皮虾看着手机上同样显示“匹配成功”,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红教堂?打红夫人ban先知佣兵吧。别把夫人ban了啊……没ban没ban!看好了,没有人比我更懂红夫人!”


皮皮虾看了一眼“红教堂”,又看了一眼左上角飞过去的先知和佣兵,沉默了。


觉觉进入等待界面,看着坐在对面的皮皮虾和猪仔,沉默了。


皮皮虾/觉觉:我刚才为什么没有ban红夫人/祭司!!!


04

在直播间“静候小马的红夫人发挥!”“跟虾哥撞车了哈哈哈哈!”“觉觉加油冲冲冲!”等众多弹幕的注视下,咔嚓一声,进入对局。


“在墓地,直接去大堆!”觉觉的红夫人杀气腾腾,磨刀霍霍。


“我在小门,你在哪里?”


“大推……”皮皮虾痛苦面具+1。三秒钟之后,屏幕上的祭司响起了心跳。“是红夫人……” 皮皮虾在看到赤宴时装的那一瞬间,眼前一黑,痛苦面具+2。


“受死吧皮皮虾!”冷眸小希中二之魂拉满的同时,战斗力也拉满了。第一个镜子精准一刀,逼得皮皮虾只好强行向花园转点。第二个镜像歪了一点,正当皮皮虾思索着是否可以转向中场,和猪仔“闪现好了”一起响起的,是闪现的声效。


闪现刚好就倒地,还是个祭司,皮皮虾捂着脸,不想面对这个事实。


“前锋好像没有救你的意思,要不要卡满救啊?”猪仔问道


“算了算了,卖了吧卖了吧。”权当给觉觉赔不个不是了呗,唉……皮皮虾叹气,自家对象很明显有点儿上火,能咋办?还是得哄一哄啊……


那边的觉觉可就来劲了,镜子一投一个准,杀完祭司再杀昆虫,杀完昆虫又一波漂亮的恐惧震慑让前锋没救下来人。最后剩下只剩下猪仔的邮差,瑟瑟发抖。


“没事儿,柱子,放心大胆的走这个地窖吧!”觉觉故意提高了音量喊道。


我们不知道觉觉的声音是否可以通过皮皮虾的麦传到猪仔的耳朵里,我们只知道皮皮虾的表情,是满满的生无可恋。


05

这边皮皮虾还在生无可恋,关于他俩的消息早就已经传得满天飞了。距离最近的狼队蠢蠢欲动,不怀好意。


于是中午排位结束没一会儿,积极俱乐部就收获了一个狼队全家桶。


真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坐在狼积众人中心的皮皮虾只觉得社死(尽管他已经社死了很多次),觉觉倒是很兴奋的样子,已经和487拉拉扯扯上了。


“马哥,马哥这身赤宴还是很好看的嘛,”一点也不老实的487上下左右一通看,“我感觉,呃——感觉你穿撒玛拉也是很好看的。搞得我有点都想试一下了怎么办啊马哥?”


小果冻觉得自己的眼皮抽了抽:“87,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哎呀,果冻我就说一说。”487几乎是瞬移到果冻身边,对着他脖子蹭了蹭,“真要穿也只给你看,嘻嘻~”


抽疯却是若有所思了起来,487这么好看,要是女装肯定不会差;不过如果今天换上女性角色皮肤的是小果冻……


抽疯自我脑补了一下IVL第一猛1小果冻穿Re-swim的样子,不由得打了个颤,连忙关上了自己的脑洞。有些东西咱就想想,千万别说出来。


幻贺则是摸到了皮皮虾面前,仔细打量:“小火鸡,还真的是撒玛拉,可以,很6。”接着他的声音放低了,叽叽咕咕的不知道在说什么。皮皮虾脑袋一歪,大概听到了“我穿不知道怎么样”“卡梦喜不喜欢”之类的字眼。


皮皮虾:没想到你们还有这种情 趣?


狼队一群人没有待很久,大约一个小时后就走了。毕竟离季后赛这么近了,不能耽误太久的训练时间。


而觉觉可以感受到,送走了狼队众人后,皮皮虾的目光就一直粘在自己身上。


没有好笑,没有阴阳怪气;是出神的,欣赏的,感叹的,发自肺腑赞美的,那种目光。


06

屏幕上的红夫人皮肤换来换去,先是换成贝拉夫人,又换成夜潮,再换成最后一舞,最后还是换回了赤宴。


皮皮虾对着屏幕沉思了很久很久,最后得出结论——


“果然还是赤宴最好看……”他手机一扔,向后一倒,瘫在电竞椅上。


程笑希啊程笑希,你可能真的有神奇的魔力吧,一件赤宴,就能让我神魂颠倒,让我几乎败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啊不,也不能说是石榴裙吧,但总之,是那个意思就对了……低开的领口也好,被衬托得更白净的皮肤也好,修长的双腿也好,生气微微泛红的圆圆脸颊也好……


属实是有点变态了啊皮皮虾。


“唉……”皮皮虾像个老大爷一样,慢腾腾的起身,抬脚准备上楼——


然后就被来自觉觉的死亡凝视定在了原地。


觉觉没说话,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上楼去了。


皮皮虾也没说话,呆愣的看着黄色裙摆消失在拐角处,然后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马哥肯定把他刚才干了什么,说了什么都知道了个一清二楚了!


完了!丢脸丢大啦!


07

皮皮虾的魂不守舍,从下午持续到了晚上排位再持续到了训练时间。


不惑的头简直一个比两个大,无语的看着皮皮虾对着屏幕发呆良久,间或偷偷看一眼觉觉又飞快收回目光,再看一眼再收回。唯一能让他降点火气的,大概就是皮皮虾的撒玛拉祭司今天晚上打得还可以。


磕磕绊绊打完训练赛,不惑赶紧把人都赶回宿舍或去洗漱。别问,问就是来自教练的直觉——有点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我说鲁亚辉。”躺在床上的觉觉向上看了半天,突然开口,很认真,很正经的喊了皮皮虾的全名。


“嗯?”对着门发呆的皮皮虾下意识的一转头,对上觉觉的幽幽绿眸。觉觉翻了个身,以一个侧躺的姿势卧在床上,这显得他像一颗诱人采摘的饱满果实,可口,富有魅力。


“喜欢我这个样子吗?”他缓缓开口,每一个字,似乎都都带有某种魔力,能让已经清凉下来的空气再度升温。


“马哥……”皮皮虾感觉自己的喉咙收紧了,“喜欢,当然很喜欢……但我怕你不喜欢这个样子……”


“那也没什么,”觉觉懒散地甩了甩手,“其实吧……我也不是没有考虑过女装。毕竟你屠转人,压力那么大,我想你会喜欢的。”


“但是,我今天感觉到了你的眼神,是欣赏的。”


“你喜欢的不一定是我的女装,而是‘我’,对吗?”


“是的……”


“那就没什么喽,看你那没精神的样子。”觉觉又重新躺回去,但却突然笑了,“还行不行啊,亚辉?”


皮皮虾觉得自己如果再忍就真的不配在上边了。


“那你试一试不就知道了,程笑希?”


拉灯!


彩蛋:

01

门口听墙角的GG众人:行了行了,接下来是这两个人的独处时光,散了散了,都洗洗睡了吧。


讲真的,我们为什么要为这对小情侣担心什么啊?!


02

翌日,445看着穿着便装下楼的皮皮虾:“哟,衣服都换回来啦?”


“对啊。”皮皮虾打着哈欠,拉开了电竞椅,“对了,马哥今天中午不直播,他昨天晚上睡得有点晚。我已经在他粉丝群里说了。”


刚进入yy的猪仔&445:……


03

“小狼,小狼啊——你看小马的那身赤宴真的很好看——”GG再次马叫起来。


“滚啊你!”狼队脚底抹油,跑了个十万八千里,“要弄你就自己去弄,别扯上我!”


DOU5:“小奇迹你看我们要不要……”


MRC:“当然当然!你看我都已经把衣服什么的买好了!”


其他六位队拟:……有点奇怪,但似乎挺好玩的?


危!继土味出征仪式病毒之后,MRC疑似将传播一种更加厉害的cosplay病毒!





















评论(6)

热度(60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