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弦一声(被三次ddl追杀暂缓更新版)

白月光的他们,金色雨的他们

【多cp】一觉起来发现穿上了皮肤

ooc有

不升三,不舞正

含有卡贺,冻7,茶狮,A艺,虾觉,惑潇,咩咚,星迪,江海要素,其他均为友情向


01

美好的一天从一声惊恐的喊叫开始。


哦,不,不止一声喊叫——临近中午排位时间,位于广州的十家俱乐部此起彼伏的传来叫声。有高有低,有大有小,有马叫,有仿佛变异了的嘶吼。若是混杂在一起,堪比某福悲观被四跑时的合奏声。


问题来了,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02

喜欢赖床的狮子就是被自家俱乐部里见了鬼一般的叫声和杂七杂八的讨论声吵醒的。


炸了毛的小猫也是有脾气的,他猛地掀开被子,迷迷糊糊但火冒三丈地往外走,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异常。


能看到二楼训练室了,还能看见坐满了人,狮子一句“你们有病吧”还没说出口,就卡在了嗓子里——


什什什什么东西?!


87怎么穿着勘探员的罗纳德?


冻子哥那个格子大衣是,佣兵的推理先生?


幻贺?长耳朵和粉白外套?昆虫的可妮兔?


狗哥那一身怎么那么像蜡像师……不过左肩膀上没有妹妹蜡像就是了。


以及银铃穿着杂技演员的狡,抽疯则是小提琴家的魔音回想,还有一脸生无可念的简单大爹……哦,只有简单穿着正常的衣服。


还处于懵逼状态的狮子,在一堆问题中问出了最不正经的一个:“你们在玩cosplay吗?”


“看看你自己,狮哥……”487抬头,语气幽怨。


狮子低头,入眼的不是自己的睡衣,而是病患的星辰。


于是狼队俱乐部里又多了一声惊恐的,奶乎乎的惨叫。


03

“所以,”狮子用力把自己的脸捏了又捏,反复确认自己真的没做梦,“大家都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换上了第五里面的皮肤?”


“没错,不仅如此……”目前最淡定的爱丽发言,“这些衣服都脱不下来,还损坏不了,用剪刀剪用火烧都没用。”


“而且似乎大家换上的,都是昨天最后一局游戏里用的皮肤。”抽疯补充。


“而且还不止我们捏,”幻贺举起手机,上面是已经信息爆炸了的联赛全人员微信群,“至少十家俱乐部的选手还有解说主持,都是这样,全都穿上皮肤了。”


“那现在该怎么办?”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眼看离中午排位时越来越近,狼崽子们还凑在一起不挪窝,简单大爹当即立断,统统把人赶去直播:“反正今天不是比赛日,先打排位!”


再一次感叹,这个家不能没有简单大爹。


04

“喂喂,听得到吗,晃贺?”


“听得到呐,卡梦……”幻贺嘴上应着,心里浮想联翩。他早就和自家男朋友联系啦,知道了卡梦换上的是前锋的速滑种子!www不愧是他~我的嘤雄~


狮子看见幻贺的花痴脸,忍不住吐槽了一句“真恶心啊幻贺”,转头就被耳机里转来的变态笑声给无语住了。“嘿嘿,小狮砸,你换上的是啥啊?ACE还是玛吉努?啊~我都喜欢!”


“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狮子嫌弃不已,“想什么呢你!是星辰!”


“啊~我是邮差的琴键,开个摄像头吧狮崽,让我看看行不行?”


“滚。”狮子简洁而有力地回复,无视了一茶的鬼哭狼嚎,拉人进队。


相比上述两对的兵荒马乱,小果冻和487就显得岁月静好多了。老夫老妻式的相处模式毕竟不是吹的,换套衣服压根没什么影响,还是一如既往的“帮我下个板子”“上我身”“勾我勾我勾我”。


而那边的同桌组就显得很沙雕了……


“哎呦,有人换个白色西服,仪表堂堂。”


“你看看你那衣服露胸露胳膊,招蚊子啊,要我帮你打吗,还是喷花露水?”


“抽疯,有个悲伤的故事。”


“快讲,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你车没了,哎嘿!”


“卧操!!!”


05

现在让我们把镜头给到成都积极电子竞技俱乐部——毕竟这里的马叫声太过响亮,想忽视都难。


“亚辉——怎么办啊亚辉!”觉觉鬼叫连天,“为什么我会穿上这套皮肤啊,走不了路哇呜呜呜……”


“哎呀滚!滚!”皮皮虾万分嫌弃地推开觉觉的脑袋。他们两个昨天最后进行的一局游戏是他俩的单练,问题就在于觉觉用的是雕刻家的玛利亚,皮皮虾用的则是祭司的原皮……


众所周知,雕刻家因为摔断了腿而腿上有固定束带,所以玛利亚的束带也一并还原到了觉觉腿上。


至于穿着祭司原皮的皮皮虾,算了,糖果少女枯草考虑到自己是五十步笑百步,忍住了,没笑。思明佣兵445和炙烤击球手18就毫不给面子了,一通狂笑。


不过皮皮虾毕竟是皮皮虾,仅仅自闭了一小会儿便兴致勃勃地逗弄觉觉去了:“哎马哥,你坐在有轮子的电竞椅子上,这不就是雕刻家本雕吗?来来来我推你走走!”


“滚呐皮皮虾!你完蛋了!”觉觉一巴掌拍过去,反而被皮皮虾捉住。两人张牙舞爪地小学生扭打在一起,在其他人眼里就是小情侣的叨叨扰扰。


“没眼看没眼看。”不惑用关爱傻子的眼神看了一眼恶臭小情侣,回头接着与潇潇发消息。


永不震慑3s3:佣兵的柴郡猫穿着太笨重啦!行动实在不便!


一只假不惑:害,小马穿着雕刻家的那一身才叫行动不便呢。走路都走不了。


永不震慑3s3:惑老师穿的是啥呀?(期待表情)


一只假不惑:这里人多,我找个清净地方开视频聊天直接给你看看吧?


永不震慑3s3:好啊好啊!


浑身散发着恋爱粉红泡泡的不惑没有发现,两个小学生已经停了打架互殴,正用几乎一模一样的嫌弃表情看着他。


“马哥你看,不惑笑得那么傻,肯定是在跟潇老师发信息。”


“唉对对对,他露出这个表情肯定就是在跟潇潇聊天。”


“唉,毕竟是正处于热恋期的惑老师啊!”


“哎呀没眼看虾哥,真的没眼看。”


“打排位啊马哥,别理不惑,他有点傻。傻子是会传染的。”


咱就是说……到底谁和谁没眼看啊!


06

接下来是聚集了众多社交恐怖分子的MRC,这里早就已经炸开锅了。


“噢——只有这身衣服才能衬托出我的美丽高贵!”小程对着镜子夸张地摆弄pose,骚首弄姿,“只有这身川上富江才行!”


“确实,这衣服显得你红润的嘴更红润了,小马应该会喜欢。”小迪公主,穿着祭司的梦之使者,高贵而凉飕飕地补刀。


“唉呀——亲不到马哥呀,那你想亲一口吗?”小程迅速阴阳怪气了回去,但碍于星河颇具警告意味的眼神不敢有进一步的动作。于是他眼珠一转,扑向正在看戏的啊咚咚:“来嘛咚咚,想对着这个红润的嘴亲一口吗?”


傻乐着的啊咚咚可谓是猝不及防,但小程的偷袭并没有成功——他被扬sir拽回来了。


“想偷家啊小禾呈?”咩咩微笑,笑里藏刀,杀气毕露,“是不是想加练啊?”


“没有!绝对没有!教练我绝对对咚咚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就算是小程也被吓得一颤,连忙赔笑。


咩咩保持着礼貌的微笑,松开了他。走过去牵起啊咚咚的手,旁若无人,非常自然地把人给拐走了。


气死人啊气死人,小程看着他俩的背影骂骂咧咧——看看看看,咚咚穿着心理学家的莱拉,咩咩穿着病患的玛吉努,昨天最后一场训练赛穿的才不是这个呢!一看就是训练后打狂想之息去了!


最气人的是他俩还特意换个情侣装,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俩是情侣!!!太气人了!


可恶,可恶,为什么我是异地恋……小程真的觉得自己可以向哼哼阿学一学,写写生气日记了。


算了算了,小程把小情侣抛之脑后,迫害格瑞去了:“来格瑞,想对着红润的嘴亲一口吗?”


格瑞:有变态!


07

朱雀俱乐部里,裹在黑白熊里的安艺热成了融化小熊。


“低保!ddd——救命要热死了啊!”他扭过头发出有点虚弱的呐喊,“把空调温度再打低一点啊!”


“我不!”低保从起来到现在一直垮着个脸,因为好死不死,他昨天最后一局训练赛用的是红夫人的夜潮……“要去你自己去,调低了温度我也再给你调回去!”


“有狗啊有狗——”看着甚至又拉了拉小火鸡毯子,完全没动的低保,安艺哀嚎连连,与此同时手机叮咚一声,安艺低头一看,喔,真的有狗!


玛丽yyds:空调温度不能调太低哦,小心流了汗吹风感冒。


咕咕鸡起飞:知道啦知道啦!哎?你怎么知道我想调空调温度?


玛丽yyds:挂在自己对象的直播间很正常啊,小笨熊,谁叫你不太会照顾好自己呢?


咕咕鸡起飞:嘿嘿,不愧是爱丽大神……


自家男朋友真的很会,安艺小熊捧脸,小熊憨笑,小熊花痴,就差身边浮现出一圈圈小粉花了。


低保萧萧瑟瑟,觉得自己这囗气总得找个地儿泄出去,想了又想,点开微信置顶,发消息。


DDD:啃子哥在不在啊?


Ken:怎么,想你男朋友了,乐乐?(秒回,所有小情侣的基操罢了)


低保对于这个回复速度还是很满意的,喜滋滋地跟自家男朋友腻腻歪歪去了。


朱雀其他人:谢邀,双份狗粮,吃得很饱,不想再吃了。


08

一天的时间过去了,除了有人行动不便,除了有人心灵受到了一(亿)点伤害之外,似乎也没闹出什么大的乱子。


但事情证明一切的一切都不会那么简单,翌日,更多的人蚌埠住或惊恐住了。


原因可用一句话概括:更多的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换上皮肤了。


这更多的人,指的是,几乎全部的第五人格主播,上至永远十八的橙子下至十四十五的荣荣,无一幸免。


天知道那一天微博服务器是怎么没炸掉,继续正常运营的。


“哇,阅览居然换上了皮塔——空吧哇!”中午排位完,幻贺兴致勃勃地扒拉鼠标,细数受害者,“荣荣果然是光织守护捏,说起来不知道梦宝是换上了黄衣的还是渔女的耶……”


“喊谁呢,小垃圾?”


……幻贺瞬间石化,他呆呆的看了看眼yy——王蛋了啊啊啊啊!只下播了没退yy!


但是幻贺不愧被卡梦宠得无法无天,短暂的慌乱后迅速“理直气壮”:“喊的就是你啦,换个渔女的新裙子,呃,内个内个内个内个,就是白色的有紫花的内个,叫啥来着?给我看看呗!”


“等你说出来名字黄花菜都要凉了噢。”卡梦不急不躁,甚至压低了声线,“我倒是挺想看你穿呐,幻贺,肯定会,非,常,美,妙。”


“你……”小虫瞬间卡住,联想到了一些“美妙”的夜晚……


“憋说了憋说了!下播,我下播了!”


看来这么个换皮肤的场合,同时还是一些人作死和作死翻车的现场呐。


当然,当天晚上为什么卡子哥赶去狼队俱乐部把幻贺拐出门,懂得都懂。他们两个去干啥了咱也懂得都懂。


顺带一提,和卡梦一起去狼队的还有一茶。


再顺带一提,那天晚上果冻和487打完训练赛就出门了,夜不归宿。


再再顺带一提,那天晚上夜不归宿的还有爱丽,安艺,低保……


嗯,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敢说。


09

好在第三天这些衣服就都消失了,所有人都换回了自己的正常衣服。


对于某些人来说,自然是希望这样的奇怪现象多多益善。


但对于另外一些人来说,似乎,好像,就不怎么欢迎了呢。


^_^


彩蛋(是队拟):

“你看啊小狼,”GG用力拽过狼队,兴奋得要死,“我超喜欢小程那套富江的!咱们也整一个怎么样?”


“要整就去找DOU5或者MRC。”狼队冷漠脸,拍开他的手,“他们两个出征视频玩的那么花,应该更喜欢这个,我恕不奉陪。”


“没意思没意思。”GG捂着胸口,一脸被伤到了要退网了的表情。


其实……用不着GG去找,早在这个现象出现的第一天,DOU5和MRC就已经一合计,开整了。


他们甚至还亲自上阵弄了一段出征视频!


而且还是直接创死了其他八位队拟的那种程度!


WBG:雀宝你看我们要不要……


FPX.ZQ: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评论(41)

热度(2548)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