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弦一声(被三次ddl追杀暂缓更新版)

白月光的他们,金色雨的他们

【多cp】当大家一起去露营

ooc有

不升三,不舞正

含有卡贺,茶狮,冻7,A艺,虾觉,星迪要素,其他均为友情向

灵感来源于游山玩水的弟弟2是露营


01

休赛期能干什么?放假,调整,打其他游戏,小情侣贴贴?


当然这些都可以做,不过除此之外,还可以露营!


起因是胡安公主突发奇想,想找个地方放飞一下自我。首先拉上的就是卡梦和其他狼队成员,狮子去了一茶便死皮赖脸的也要跟过去。然后就是隔壁的GG,再然后就是小程非常自愿的加入,并顺带拉来了一整个女巫组……


总之,最后的情况就是,在一个星期的准备工作之后,由二十多人组成的IVL联赛大队伍,浩浩荡荡地露营去了。


02

“哇,这地方真不错,山清水秀!”小迪从车上下来,看见美丽的景色,忍不住赞叹一句。


“没错,美的就像假的一样,”小程立马附合,“你这背景太假了,你再说,假吗?”


“你真是,拍出征视频把自己搞不正常了。为了咱嗯嘛嘻的胜利,你真的,我哭死~”


“停!”祈颜敏锐的察觉到又一起小学生吵架事件发生的可能,及时止损,“大家露营东西都带齐了吗?”


“嗯哼,我们都说好了捏!”幻贺笑嘻嘻的说,“我负责带零食,卡梦负责带帐篷烧烤架啦!”卡梦听到这话也没有反驳,只是很宠溺的低声一笑。


“零食和帐篷啊,我也带了!”小程宋丹丹式笑容,“我还带了手机,衣服,特别是红袜子!”


众人很有默契的,默默的把目光汇聚到小程的脚上——鲜艳的大红,很张扬的张显着自己的存在感。


远处的贺导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打了个大喷嚏。


03

露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搭帐篷。而搭帐篷的人一般分为三种:认认真真干的,真心想帮忙但笨手笨脚的,很认真的在捣乱的。


第一种人的优秀代表:卡梦,果冻,487,小迪,星河,除小程之外的女巫组成员。


“87,好像还少了根支架?”


“在这里在这里!帐篷布我也拿过来了啊,你支起来了我就罩上去……唉好好好!Nice!可以!不愧是你啊果冻!”


“这个说明书看得我有点头疼……”祈颜蹲在地上和取悦一起认真研究步骤。


“先上手试试呗,说不定试着试着就会了。”东玄拿起一根支架比划比划,“嗯——是这么搭的吧?”


“东玄不对!”小迪一边用一把帐篷拉链一扯,一边对着他的方向说,“要先搭那两根粗一点的,对!星河,把固定用的支架装好了啊!”


“不愧是小迪老师!”星河星星眼,摩拜得几乎要五体投地,“两线指挥还能毫不出错啊!”


“晃贺!那根短一点的!不是那根!是那根被布盖住的!”卡梦同样头疼,谁叫自家对象是第二种人的优秀代表之一呢?


幻贺自知理亏但小嘴巴哒吧哒:“那也是你没有说清楚!短的那个支架有多短?你嗦清楚了吗,啊?嗦清楚了吗?嗨,算了,我大人大量,不跟你计较哦。”


卡梦好笑,嘴硬的小虫也挺可爱。“算了呐,你先找个地坐一坐吧,我一个人弄。”


“贺老师,来这里坐!”安艺拍了拍自己身边的草地。


“嗯?小火鸡你怎么也在这里?”


“因为爱丽大神说他一个人就能搞定呀!”安艺的眼睛闪亮亮的,毫不掩饰对爱丽的崇拜。


至于第三种人的优秀代表……嗯,自然是那个有着红润的嘴的人了——


“狮子!小程在偷你的零食!”刚刚和皮皮虾互损完的觉觉回头想要拿说明书,正好看见红袜子的主人鬼鬼祟祟地拉开狮子的包拿出小面包,马叫起来。


“我敲!站住!!!”


04

“总算搞定了。”保卫完自己的零食又搭完帐篷的狮子累趴了,直接往一茶身上一倒。


“哎呦~小狮砸!”一茶觉得自己的心脏收获了一万点可爱暴击,真的可爱死了!“接下来想干嘛呢?”


“是不是该烧烤了!”觉觉兴奋地举手,“我提议首先烤一串儿皮皮虾!”


“滚啊笑希!”


“唉?我带的食材好像还真的有皮皮虾呐……”卡梦翻了翻背包,“把烧烤架都弄出来吧。”


某位不知名的哲学家曾经说过,永远不要让厨房杀手进厨房。其实这句话并不完善,应该改成,永远不要让厨房杀手碰与做饭有关的任何事物。


“好像淡了一点,”皮皮限咬了一口手里的土豆片,觉得味道差了些,“无心刚刚把盐放哪儿去了……在这里!架子上的也加一些吧……”


“皮皮,你这里有土豆片啊,我尝尝。”刚刚收集完CP贴贴的傻兜回来,随手从烧烤架上拿了一串,一口咬下去,瞬间他的表情仿佛扭曲他妈给扭曲开门——扭曲到家了。


“皮皮,这土豆片是谁烤的……”傻兜艰难的开口。


“无心啊。”皮皮限懵懵的看了一眼手里的“生化武器”,“你怎么了?我不会把盐加多了吧……”


咕咚!傻兜扑倒在地。


05

“抽疯!”487盯着碳一样的烤肠,无语了,“你是不是用大火烤的哇我giao,这得用小火烤啊……”


“这能吃吗?”狮子发出灵魂拷问。


“我觉得不能。”果冻果断的下结论,“来吃我这个,87,刚烤好的骨肉相连,不辣的。”


“狮砸没事,”一茶咔啦一声拆开了一袋原味乐事薯片,“吃两口填个肚子,鸡翅应该马上好了。”


“哦。”狮子下意识接过来,抓了两片扔进嘴里,突然觉得不太对劲,仔细一看,炸毛了。


“我他喵这不是我自己带的吗!!!一茶你个傻狗什么时候偷拿的?!”


“鸡翅好了鸡翅好了!再说你这不是很明显就是给我带的吗?嘿嘿……”


“你是不是有病!”傲娇小狮子才不会承认。不过当一茶笑的傻兮兮的举着鸡翅凑过来时,狮子也没再说什么,自然的享受着男朋友的投喂,开心地鼓着嘴。


“卡梦,我想吃内个玉米粒捏。”


“行呐,我给你拿。”卡梦右手翻转着鱿鱼串,左手递过去玉米粒,“多吃点,多长点肉,看你这瘦的。”


“唔唔我明明有常(长)肉……”小虫吃着玉米粒,含含糊糊的说道,“长了大概,五斤昂!明明长了有五斤诶!”


“但是贺老师可把我喂胖了十斤。”安艺举着茄子默默插话。


“没事。”爱丽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又塞给安艺几串羊肉,“胖点了,摸起来手感也不错。”


抽疯:喵喵喵?


06

“心安无马放下那串皮皮虾!不许吃!”这是皮皮虾的无能狂怒。


“我不虾哥!我冷少今天就是要尝一尝你的味道!”这是突然犯了中二病的觉觉。


“你们两个别叫了,我头都快被你们吵炸了……”这是被迫承受虾马双重噪音打击,快要裂开来的枯草。


“小马这皮皮虾烤的不错诶!我顺走了哈!”

这是永远在发挥社交悍匪症的小程。


“小迪老师咱们别理小程,你看这是他刚刚烤的香菇,他偷家的同时也被偷家了!”这是放弃与小程两小儿辩日并期待得到小迪夸奖的星河。


“干的漂亮啊星河!小程指不定要丢了西瓜捡芝麻!好吃!”这是非常满意星河行为并毫不吝啬夸奖的小迪。


“东玄的肚子rua起来真的超舒服啊!”这是沉迷于rua椰子肚肚的取悦。


“我还真带了椰子,等一下取悦,我拿出来。”这是今天也很憨憨可爱的大魔王东玄。


“等等我也要!唔嗝!等我先吃完这个面筋……”这是完全不会好好用自己帅气的脸的祈颜。


“傻兜你还好吧……”这是非常内疚正在把人扶起来的皮皮限。


“水……”这是被咸到灵魂出窍急需CP贴贴的甜甜的糖来急救的谷歌娘,啊不傻兜。


“水来了,水来了!”这是飞奔来赶着救人的无心。


感觉,似乎,大概,整体上,可以用“岁月静好”来形容——


个鬼。


07

“嗝!吃撑了。”487吃饱喝足,美美的向后一倒。小果冻在人倒下来的一瞬间伸过来腿,让487枕住。


“那我们接下来干什么捏?”幻贺还在吃烤小黄鱼,说话含含糊糊的。


“不如……”小程眼珠子滴溜溜乱转,“生火,围着篝火跳舞!”


“丑拒。”


“你是想让这地方烧起来发生火灾么?”


被一致否决的小程没有气馁:“那我们玩国王游戏?”


这个可以。大家行动起来,把剩余的食材和烧烤架整理好,在帐篷中间围成一圈坐下。小程拿出扑克,发了下去。


“国王是谁?”


“啊哈哈哈是我!”小程发出邪恶的笑声,得意洋洋地把大王在众人眼前展示。


“小禾呈你耍赖!!!”


“怎么能说我耍赖呢?这叫我聪明伶俐……”小程跟得了多动症一样摇头晃脑,“首先让方块7对黑桃3说一句土味情话吧!”


“卧槽,方块7是老子!”小果冻没忍住,骂了出来,“黑桃3是哪个逼……”


“是我诶,小果冻。”一茶拿着黑桃3,变态上身,“我想听你喊我茶宝哦~”


“Yue……”早就明白这家伙德性的狮子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小果冻脸色黑得宛如锅底,“老子不玩了,草!”


有杀气!就算是小程也对家庭帝位冻子哥退避三舍:“算了算了,换一个,让梅花5对红桃2唱一首《爱你》吧!”


皮皮虾举着梅花5站了起来……


觉觉拿着红桃2站了起来……


……


“我觉得你们两个可以不用——”卡梦试图阻止。


“哎呀,一起吧,虾哥?”


王蛋,来不及了。


“如果你突然打了个喷嚏,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如果半夜被手机吵醒,啊那是因为……”


虽然大家明白这两人是很努力的在唱,但是,多少还是——有不算少的部分,不在调上啊!


“爱丽大神救命……”安艺,小熊眼冒金星中。


“揍他星河!小程!你就是故意的吧!”


08

也许是小程故意的,也许是龟苓膏的脸黑分给了小程,才会连续两次精准彩踩雷。但总之,大家一致认可,把小程赶下去,让傻兜代替他发扑克。


“这回我是国王,呵呵呵。”东玄憨笑,“那就让红桃4和方块J喝一下交杯酒吧?”


“哪里有酒?”拿着红桃4的祈颜不解地举起手,拿着方块J的小程同样不解。


“没事,可以用椰汁代替。”


“那也行。来,我们颜少,与您共饮真是我的一生之幸双向奔赴三生三世四方喝彩……”


“闭嘴!”祈颜只觉得头疼,在大家的起哄声中无语地喝了交杯椰汁。


“红桃6与黑桃10来跳一段帅帅滴大男孩!”


“什么是我和小狮子?啊那没事了,来狮砸,你茶哥我教你这么扭……”


“把你手拿开啊傻狗!”


“方块Q和梅花9,嗯……方块Q把梅花9公主抱一下!”


“啊!卡梦你让我有个心理准备捏!”


“你还是太轻呐,多吃点,小垃圾。”


“黑桃2和梅花K……”


……


晚风很凉爽,吹着很舒服。


尽管有些指令奇奇怪怪,被指定的人苦着脸站出来,但每一个人都露出了,发自内心的快乐笑容。


09

“现在几点了?”


“才十一点五十几,哈欠——今天咋这么困?我昨天,应该是今天吧,一点多都还清醒着呢。”


“毕竟下午又是搭帐篷又是烧烤,折腾了半天……”


“那算了,不玩了,睡觉吧?”


“我也去睡……星河你也别再熬了,小心猝死。”


“晚安各位,明天见!”


“晚安晚安!”


电子产品的光逐一熄灭,月光柔和地拂过每一个帐篷,显得宁静且美好。


晚安,可爱的各位~


彩蛋:

01

露营的最大赢家是谷歌娘,各种CP的新鲜物料莫多莫多,糖分更是严重超标。


“不如杀了我给各位小情侣助兴吧!”谷歌娘热泪盈眶。


02

“你说我们要不要也去露营……”MRC又在天马行空了。


“我觉得可以。”DOU5日常附和。


“那就这么说定了!椒宝你怎么看——嗯嗯嗯?GR人呢?”


“已经被狼队和GG拉去买帐篷了,”GW淡定回复,“我还有雀和虎也准备去了,你们要一起吗?哦对了,还有ACT和WBG。”


“什么?!不行小抖。不能落后!冲鸭!”

















评论(9)

热度(82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